close
2007年的尾巴 我對貝思下了殺令 所以 召了幾個人

一塊買 所以 我們共殺下十三件特價品〔倒

本人殺了四件半 為什麼叫四件半 因為有一件跟妹妹一塊買

所以 錢是一人一半啦~ 哈哈

我殺下了
1.頭號殺手滾毛t $199
2.米洛毛料格紋下擺小可愛 $189 (原價$199)
3.心肝寶貝大v領反折袖長版T $199
4.絲襪踩腳褲 $90(原價$100)

然後呢....

滾毛T-

毛 請自己滾嘿 要把它逆刷喔.....不然沒有商品圖
的那麼好看! 誤會的美 我是買咖啡色 他寄紅色給我..
我本來也是想要買紅色 不過本次殺的都紅通通~都快殺紅眼了
決定換口味 哪知道 這次真的是紅到底 還大紅大紫(內搭褲)
哈哈!! 滿意度100%

小可愛- 

請自己隨意調整肩帶的長度~ 滿意度90%


踩腳褲- 

並不是小幫手回的棉質的 我覺得像是牛奶絲內搭T的那種
萊卡布料!! 不過便宜啦 而且 還不怎麼難穿~ 滿意度90%


所以我就仿他商品圖的搭法!!

嘿嘿~〝滾毛T+小可愛+踩腳褲+angel的2way蝴蝶白靴


相機差 拍不到底下!! 所以我決定附下白靴的近圖!

第二次搭配
我把長版T跟小可愛做搭配 不過 因為我把V領穿成U領 實在

不怎麼呷意 有點想轉讓了 果然 大V領不太適合我 滿意度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