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終於下班 好累啊 腳快斷了- - 又是無聊的一天

通常無聊才會覺得時間過很慢 沒錯 我是真的覺得今天晚

上怎麼那麼長- -” 珊珊沒來 我也順便整理她的女褲

跟人家聊天一定很愉快 不過 聊一下下時間耗太慢 反而

覺得很無聊 有一陣子沒打工沒站了 今天感覺腰酸腳酸的

不過 今天也得到了一些收獲 原來 主幼員工流動很大 

店長其實也算做的不是很久 才五個月 主幼升職好快唷- -

不過要是我 我也不想待 雖然工讀的錢比正職多一咪咪 

假日上全天 我一想到這星期就要入地獄 頭都痛了- -

外加跟媽跟妹約好要去燙頭髮 只能約下星期了吧 希望老媽

這星期依舊加班 希望囉~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