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主幼上工 嗯 整個工作精神 哈哈 很無聊的工作

一去就教我排男褲的部份 個人比較想要到女裝部去耶!!

還要排貨號 size 背廠商名牌 結果晚上是要排名牌唷

不知道 排那個有什麼意義 不過一直排褲子 很無聊 

意外發現 監督是個二十歲 跟我同年齡的男生耶 打電話

叫我上班的就是他了 只是很意外 據說他做了二年了 從

店長升級到監督 好厲害啊! 

意外發現二 原來工讀沒有吃飯時間- - 要五點前 自己

吃飽來上班 T.T

意外發現三 我實在不太會用那些褲子- - 不過為了錢 我

要加油 ^.^b

意外發現四 假日要上全天班 聽到這點我就快退步三尺了!!

意外發現五 工讀一小時七十三塊 這怎麼跟我聽到的正職還多

呢?! 

意外發現六 似乎不太適合這行業- -” 不過 我還是努力

賺錢 滿滿的荷包再離職好了 嗯 先寫到這吧 今天要學什麼呢

不抱期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