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 曾經試著望著他 但是 我的眼前 什麼都看不到
試著盲著眼 尋找著 摸著 但是 我什麼也摸不著 碰
不著 我以為 我們很貼近 但是 我卻離他很遠 我以
為 我們有了共識 但是 無盡的黑暗 在吞噬我 直到
我的心 被吞噬殆盡 而我還是找不到他的心 

夜裡 每日每夜的相聚 但是 我卻還離他很遙遠 我只
有無盡的跑 無盡的追 追到眼前的微光滅了 最後迷失
在 無盡的黑夜裡 

夜裡 我一直在黑夜摸索著他的光芒 但是 他有意隱藏
他的光芒 光芒太亮容易傷人也容易自傷 時間一點一滴
的流逝 我的心 慢慢的裂開 慢慢的隨風而逝 直到 
飛往天空 化為塵埃 陪伴他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