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先說說這二三天的行程好了 昨天13號 哈尼、我、吐司

三個去看魔境夢遊~ 然後 東亞現在也好進步喔 也有3D的眼鏡 不過相對

票費也貴了 雖然我們有會員卡 但也要220元 哈尼還怕我有3D暈眩

但是 還好 看了一部片 都沒事 哈哈哈...

然後就跟吐司去找他要買的鞋子 很口惜 跑了好幾家 都沒有耶..

然後就去買了超多人排隊的鹽水雞 在中山路上那家眼鏡鹽水雞

五點多去買 還一堆人... 然後就溜到青年去要吃豆腸 但是..

太早了 人家才開始要 我們就粉老實的 待在位子上 邊吃鹽水雞邊聊天

等老闆弄好 等老闆弄出來 一包滿滿的鹽水雞都快沒了...

吃完晚餐 就開始逛 然後夾了一頂熊熊帽!! 超high的 還好沒夾到

保證取物的價格 但也快了... 但省到也很開心 但是 我本來要買的那件

小禮服洋裝的攤位 就沒出來 有點小小失望說 還好哈尼說星期天再去看

真的 今天就讓我買到了 but 試穿完發現肩帶的線掉了 所以 我又得去

加強它... 然後今天還拍了一堆戴熊熊帽的照片喔..哈哈哈..

喜喜 我就素要誘惑你喔!!是大頭夾到的!!

去找他要!!〔笑倒〕 沒見過那麼愛陷害自己哈尼的女友〔倒

DSC05670.JPG DSC05632.JPG DSC056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