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急忙下班 就是為了一個六點半的約會 跟老媽老妹要去挑藝術照的禮服~

但是我們還是遲到了 因為...等垃圾車〔倒

其實還好 因為對方也沒什麼事 姊妹二人非常nice 只是禮服 我跟

老媽怎穿就怎麼不好看- -” 因為人胖嗎...唉 我只能下狠心了

虐待自己個二個星期~看能不能好一點 雖然人家會修啦 只是心裡就是

有個疙瘩 人胖的自卑感吧!哈哈哈...

我大概試的比媽咪還多 老妹試了四件 件件ok 我是試了好幾件

勉強ok三件要拍的 老媽也是...所以 我們二個心裡真難受啊〔倒

老妹跟我各挑了一件禮服短裙 一件類似的伴娘服(妹金、我白) 一件蓬裙

老媽也是 一件白紗 一件紫跟藍的禮服~

接下來就是28號拍照那天 七點到位 然後化妝~ 穿無肩胸罩、高跟鞋

我考慮自己帶一件便服 因為... 外拍只有二件 伴娘服只有棚內拍~

所以.. 我會考慮便服.. 只是要帶哪件..問題大啊〔思考

蝦咪 沒有照片 歹勢 那個試穿的 等東西都齊了在上 哈哈哈...

不過哈尼有搶先看了...噗噗 其他看倌 改日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