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行程:橋頭花田行 一起去看花~

前幾天看到某人狀態提到橋頭那有花田 有辦活動 吸引到我的注意

點進活動網頁 看了一下 覺得好像不錯玩

所以十一月我跟哈尼的甜蜜二人行目的地 就是 ”橋頭” 來去賞花拍照!

當然啦 決定搭火車到橋頭 然後去坐他們的接駁車 反正玩就是要輕鬆咩~

對吧! 對吧! 不過前提是 我在下星期六感冒要快治好 才能拍

好多好多照片啊~ 哈哈 愛拍照的我 當然要好好的休養休養才有好氣色

好精神的被拍 醬子才會水水滴~ 〔倒

************我是分隔線**************

十二月還沒想到 不過一月確定要北上來個三天二夜了 先搭到桃園住一夜

再開車往苗粟一天 隔天再開往最終目的地 再回頭搭車南下

因為老爸同意我跟哈尼去二人行~ 哈哈 心裡自然開心啦

至少下次 再個二人行 也不會害怕被否決了! 對吧~ 不然 有人又要被我

們二個拖累 真的很對不起他們 哈哈 大家心裡知道是誰就好了啦

嘿嘿嘿 真的很開心 一月的冬之旅 讓人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