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天氣開始轉冷了 家裡滴喵喵開始找尋溫暖地帶......

地點一 桌子下 裡面有座墊 又暗暗的

地點二 籠子裡 裡頭早就墊好溫暖滴布了

地點三 阿波的最愛啦 阿爸的肚子啦


對啦 就說我家老爸的大大肚 首先呢 

第一步 先看看老爸 看看老爸的反應

第二步 踏上老爸的大腿 再看看老爸的反應

第三步 我踩我踩我踩踩踩 我踩個你軟趴趴 開始踩老爸的肚子

第四步 我趴我趴我趴趴趴 真的就軟趴趴 趴在老爸肚子裡睡覺了


也不能怪波波 因為從小 牠就是睡在老爸的肚子上長大的 

現實的很 要抱牠 又不要 冷的時候 又想讓你的肚子讓牠趴

牠也趴過我的 我家妞妞也趴過 阿波比較常趴

只要你坐躺在椅子上 牠就會偷偷滴過來 要來做趴趴喵了

準備睡搞搞 真滴現實 叫牠又不甩你 要你的時候 喵喵叫 - -

裝可愛 裝可憐的達到目的!! 好吧 我承認 家裡人人都

吃這一套 〔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