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店長放假 but 昨天有接一個餐盒訂單 一早我就看到 要我把蛋糕裝進去

裝袋準備讓老闆外送 結果八點多店長就來了0 0” 嚇到 因為老闆外送 

她也很無奈的早起跟老闆外送 難得放假還要工作- -” 可憐了~

我看了今天的單子 有要包庫存 想想 這個西點實在很白目 所以我還是

早點把吐司切一切 算是二樓蠻好的 早早下來 讓它早點讓我切 不過也是出了

一堆庫存蛋糕 包到手軟 噗 這有點誇張啦 不過 一盤半海綿跟娃娃臉 

一盤雪花糕 一盤虎皮巧 也有的裝跟包了 因為夠多~

今天腳也夠酸的 可能昨天放假過太爽 也還好 我睡到快十二點才起床 難得可以

睡晚一點 當然給它睡開心一點咩 不是嗎?

不過 客人之中 蠻不喜歡阿六仔的 問很多 東西也用力夾 說實在 蛋糕新鮮

不新鮮 大部份 都是冰凍過的 很難跟你說 新鮮.. 但它真的是低溫冷凍

還算新鮮... 哈哈哈〔倒

這陣子都在忙安排 六、七、八月的遊玩行程 不過 也差不多好了

這是我的壞習慣 喜歡把東西先安排起來放 要更動 到時再說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