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今天是個平安無事的一天 也沒少錢 也沒發生什麼大事....

不過今早七點有個訂單 客人原先要求六點半取麵包 哪可能為了他六點半就來開門

更何況 我七點才上班 我又不是阿呆 更不用說老闆沒加薪

還好 她不強人所難 不然我想 要我來開門也說不定

然後 今天星期五 麵包就做的比較少 而且出的比較快 蛋糕做的多 而且出的慢

害我的車車都塞車了 還被阿義師念了一下- -” 我又不是故意忘了

生日蛋糕 是剛好光泉來下貨 我要點貨兼付錢啊 剛好他走 你下來

看到我在整理包蛋糕的紙 以為我在包蛋糕忘了下生日蛋糕 哪有 冤枉啊 阿義師

反正 明天西點師傅放假 沒有蛋糕 可是今天做了一堆小西點 

我也不好意思先走 因為 令加實在費時又費力 所以 我幫了一點忙

最後就是 我交班前 才把支出KEY上收銀機 不然我可能會忘記會少錢

好啦 沒少錢是最好的了 來去睡啦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