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 到底是走什麼運 事情都沒做好...

好心幫人家訂的西點餅乾抓花 可是 在下班之後接到惡耗 她說我抓錯了

而且很醜 好吧! 我在經典做那麼久 除了蛋糕、阿拉棒有包過

西點他們用盒裝 沒在用袋裝 所以 對他們很抱歉...

因為等於我是做白工 還幫倒忙 我真的是 手笨

然後今天交班 錢不對 少了二百五 剛又接到電話 她說是少三百

我本來是想全攬下來了 我在想應該是我出的問題 所以我是當場就去拿了二百五

可是辰說 她可能也有 所以 他抽出一百給我 唉 我是怎麼了

做那麼久的門巿 第一次賠那麼多 雖然還有另一個幫我分擔 可是事實上 應該是我出的包

厚 我今天真的是走什麼運啦 賠錢 幫倒忙 為了查帳還多待了半小時 還是查不到〔哭

回到家 爸心情很差 我也是默默的走上來 要卸妝 拔眼鏡 

我總覺得這次買的季拋怪怪的 搓洗完藥水 雖然鏡片兩端會因有水然後會合起來

放進鏡盒中 保養藥水在倒進去時 它會自然的展開 可是這次的季拋它不會自然展開

還黏起來 明明就已經有用藥水了喔 結果第一次左眼我成功用開它 可是第二次右眼

結果被我撕開了.......〔無言

三百塊 就醬子飛了 打去小林 小林眼鏡跟我說 你就再買單隻的來用...

我快吐血了 因為它沒有保固 正解來說拋棄式很少會有保固....

要開新的桂格燕麥片 結果我被那個薄薄鋁片割到手.. 見血

血光之災+破財 我真的好想哭 衰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