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買了他家的球球蝴蝶毛衣桃紅、黑白點點背心百摺裙

老是追加中 結果在第x次上新款 又看到一件杏色內搭+咖啡色的洋裝

所以又併了單 等啊等 等到火冒都快十丈 受不了的去問

終於要給我出貨了是吧 真的很久溜~~

昨天拿到了 穿了一開始買的桃紅毛衣 不是很厚的那種 領口的部份有

個洞洞 可以穿過去綁蝴蝶結 球球是用一條金色鍊子 有勾勾可以勾住

不過毛衣下擺有厚厚的 因為我不夠瘦 所以 原搭是毛衣在內 

背心裙在外 只好將背心裙穿內 套上毛衣!! 

黑白點點背心百摺裙 下面跟上面布料不太一樣!! 上面像毛衣

下面感覺是.... 說不出來的布 比較硬挺 感覺摺痕比較不易消失

穿不下的玫瑰領口內搭 我喜歡它的領口 像玫瑰一樣一層層

可惜 衣服偏小偏緊 可以穿上 不過不想穿的太不舒服 另一件咖啡色

點點圖案的洋裝 原搭 是跟內搭一起的搭配 所以我就一塊買了

不過洋裝穿是可以穿 有點合 我最後決定請妹妹穿穿看 如果

她喜歡 就轉賣給她了 〔有點飲恨...我不夠瘦 嗚嗚

本來妹妹看到洋裝的圖案就第一直覺 會不會老氣啊 因為花樣有點小復古

加上又是咖啡色底 不過一整套穿上後 妹妹很可愛 看起來一點

就不老氣啊 而且 那套穿起來 她好瘦 會給妹妹穿是因為

她瘦 又小隻 小我三公分的小隻法 所以 最後拍案決定是賣給小妹了


〔矇被大哭 我的洋裝 我的內搭 為什麼... 我穿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