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今天A+1一到貨就通知我去拿 心情UP到極點啊!!

等很久了耶 也沒多久 大概十多天吧.. 大家DM都寫2月1日

結果 這二天上架的就不少了 加上這次眼影+唇蜜都是限量品

大家急啊 我也很急 哈哈哈...

不過我只買了眼影-光合作用 那個迷人的綠 〔鼻血

唇蜜就沒買了 因為類似色很多~~ 就不想買了 雖然它掛著限量

品的標籤 但我還是放棄它們...

順手拿了二本DM 開心 MJ的DM 我就只有聖誕節缺號 哈哈

開心啦〔灑花花~ 沒圖 等我有想放的心情 就會放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