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妮妮談了一下後 她要我不要管妹妹 其實她有很多共同點是跟妹

一樣的 又剛好是雙子座 在加上他也是人家的妹妹..

所以 她大概了解妹妺的想法 老實說 人與人的相處是件很

難懂的事 我跟妹妹個性實在相差太多...

妮妮說 最大的原因在於 對自己沒信心 所以 對於自己

不信任的人 情願將事情都藏在心中不說 可是我覺得醬子太

難過了 所以我都很喜歡吐在老弟老妹跟老媽還有麻吉身上

我不喜歡醬子的感覺 因為我相信自己的弟妹不會隨便告密

才會說 可老妹都不說 實在很討厭....

妮妮說 差別在於妮妮男友只聽 也不會隨便因妮妮在碎碎念對人家

的家人有偏見 所以人家的家人很喜歡他...

妹妹的男友 會因為妹妹的抱怨 對我們這些家人有很多偏見

所以有那通電話(我就是記恨啦 怎樣\口/

什麼都不懂的人 管人家家裡事 真的是吃飽沒事幹...

老爸下通令 不准管她要怎樣 因為她做了什麼讓家人都死心的決定的話

她... 將要自己承擔 家人不要她受傷害 但她拒絕家人對

她的防護 那就自己要負責... 我也不管啦..

別人比較好 那就 當我是外人好了... 別人真的比較好

哈哈哈.. 阿門 願別人與妹同在 而我不..在

嘻..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要當好人 我只會為家人當好人

我也不會很好心 我很自私 我只會對家人大方...

我喜歡哭 但我不愛在別人面前哭 我只對我家人哭 因為他們不會害我

我相信他們..... 因為他們會愛我 

雖然老爸很兇很大聲 我怕他 他很愛我 所以我也很愛老爸

有什麼危險 老爸第一個擋我們前面 但若讓他對我們死心 他也會

做的很絕.. 老媽都說了 不要讓老爸對自己死心.. 就要

好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