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沒錯 我又看了妹妹的網誌 想想 我們家 共有五個人

扣除了妳 我們還有四個人 但 我們這四個人 並不被你信任 所以

你割腕 你有心事 別人永遠都比家人好 那你怎麼不跟那個人

當家人? 你做了那麼多 你想達到什麼效果? 讓家人認同他嗎?

很難耶 不了解別人就對別人下定論 我又怎麼了?! 我何時上了

他的眼? 有必要向我男友問那些嗎? 我兇了妳什麼?

”家人不喜歡他 怕他搶走我 傷害我 家人關心我 他也很愛我..

我夾在中間很危難” 小梅是讓你吐心事的人...

算我看透妳了 我什麼話 有心事也跟你說 你真的讓我跟你哥哥 看

透了 這樣子 是不是妳想要的結果?! 因為家人”不值得”你去相信

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