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哈哈哈~ 今天放假耶 雖然要上到下午...不過嘛

惡魔跟我說:蹺課回家看天下第一味 天使跟我說:要做個乖寶寶去

上課 自己跟自己說:明天要吃什麼好料的 〔錯亂ing

如果跟老師唔談完... 蹺回家看 好像來不及厚~

不過可以去睡個午覺!! 喔耶~ 這個主意讚〔懶蟲又想睡

不蹺的話 嗯~ 回家可以順道去莊腳買便當~ 這個也好

唉唷~ 到底蹺不蹺!!〔拍桌...

好吧~蹺!!! 〔惡魔伊:我贏了!喔呵呵~ 天使伊〔捧心倒地

那就是蹺→a+1買個東東→全虹用手機→回家睡大頭覺→起床去

菜巿場買點心+蒜頭→去租漫畫→莊腳買便當→晚上溜出來買

鹹酥雞〔流口水→回家享用→來去play一下→睡覺!!

哇!!↑行程表〔嚇 不知不覺就出來了 冏...

只差時間上去而已- -” 就醬啦 敗家女又敗了冬季的衣服了

明明就才剛秋天 小女子我買冬天 是不是衝太快~~ 哈哈

嗯係.. 係哇! 不愛買半長不短的上衣 冏..我剛買了七分

袖的外套- -”← 馬上抓包!! 唉唷~ 反正 就是醬子啦

賀啊 來去睏! 冏.. 現在好餓~ 剛想了很多吃的..

好餓啊~~~~〔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