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厚 還是別太好奇東西的效果比較好 像我勒 前幾天

買了一罐小型防狼噴霧劑 因為覺得家附近還是不安全的感覺

因為跟妹妹在高中都遇過色狼 所以 嗯 但是呢 又好奇

效果怎樣 請班上男生借我手試試 沒人敢啊 我就自己

試自己的手 嗯 噴出一坨怪怪的紅色液體加粉沫 看了自己都

覺得很噁心 就跑去洗掉 大概洗的不乾淨 因為過了一個

小時多 手微微發熱 嗯 之後就變成燙傷的那種痛了 連冰塊

敷都沒效= = 簡直快死人 不過如果在空氣中噴 會造成

多人像得了百日咳一樣 從左咳到右 在咳回來 大概大家都咳

了十多次吧 噗噗 不過我沒咳耶 難不成 我可以當色狼嗎 

嘿嘿嘿~~ 不過還是別試在自己的手上 厚 我實在很受不了

那種痛 而且敷過冰塊還更痛/  \ 人厚 好奇心會殺死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