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了普洛了 本來是上星期的週休要去的 可是沒想到

主幼的工作 假日要上全天班 只好往後延 不過呢 這次燙的

我覺得挺滿意的 跟老妹燙一樣的型 不過上的捲就不同了 因

為之前是上小捲 整個頭就隻獅子的頭一樣的澎 不過這次上中

捲 老妹的底部是上大捲 沒注意看 都會認為我們是一樣的捲

明天在放上 新髮型的照片好了!! 貝琪是我們家的指名設計

師 今天他剪了我留一年的頭髮 跟我說 三個月要修一次髮尾

才能維持的住那個型 又發現 我的頭乾很快 捲都還沒上完 

頭髮都快乾了 這下子我得買水水滴護髮素了! 今天的打工日

記沒什麼好寫的了 只不過幫忙整理 整理到前面去 被叫去拆

貨準備將貨上架 今天下午五到七點多沒什麼客人 反而愈晚愈

多人 忙死了!! 準備來去睡了 連續三天都八點多就爬起來

眠都沒補好 我得好好的睡飽覺!!

題外話 上班才六天 我就買了三件衣服 唔 還有持續增加的傾向耶

我果然是敗家女 哈哈


↑上面穿的那件洋裝 是主幼買的唷 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