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掛了 今天上了將近十二小時的班 雖然下午我都在學點貨、包庫存

坐了一個下午 可是晚上站了幾小時 腿跟腰也很吃不消說 累掛了

十一點半就輪第一批吃午飯- - 我明天不吃早餐了 因為今天吃了

早餐又剛好輪第一批 午飯都吃不下 留到晚上吃-口- 不過 趁休

息時間試了幾件衣服 今天很幸運 挑了一件洋裝加一件外套 還不錯

店長是買灰色的 我覺得挺不錯的 所以我也挑了一件黑色 老妹也說

不錯 那決定先買下囉~ 明天要來去結帳!! 哈哈 意外接到經典

的同事打來 要請我代班 我是想代啦 可是 我主幼的工作也不能不

要 所以只好拒絕哩!! 有點可惜 呵呵~ 還在主幼工作 我還學

到一招耶 同事珊珊教我的 把喜歡的衣服挑起來 看是要試穿還是要

壓金帶回家試 可以不用先付摳摳 發薪日一起結帳 哇塞 原來還有

這一招 (衣服可堆放在小房間) 哈哈 等我將老媽給的一千塊花完

我就要用這招 嗯 好哩 我該睡了 明天又是一場地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