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 搖二次耶 左搖右晃 上動下盪的 嚇死我了啦

連衝出門二次 而且 相隔時間又不是很長 一下子又

搖 大概隔了有五到十分鐘 第二次就來了 而且上下

晃動實在很恐怖 我想都不想就直接往一樓門口衝出去

因為房子是無法承受上下的晃動 要倒也比較恐怖 真

的是 害我喊出阿娘喂了!! 老妹說了一句我心裡話

晚上真的睡不著了 九二一發生我是睡的像死豬沒錯 

可是 之後我確是很難入眠 睡前的精神也很緊蹦 睡

前不能聽到救護車、警車的警聲 狗的哀嚎聲 唉 今

天我應該免睏啊吧!! 

據說震央在南部 震度大概6.7 真是讓人不禁要說

出 阿娘喂唷~~ 連我家五隻喵仔都躲的不見貓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