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女人下廚如戰爭 我今天的戰爭可就失敗了~

我討厭煎魚 尤其是那種一尾的魚 討厭的原因嘛 要煎很久

我又急 so 一定不熟 今天的吳郭魚就是這樣啊 好久沒有煮

菜 這幾天 老媽加班 等於 我要下廚 0口0 真是喔麥尷~

今天煎了粉久 又被說不熟 又拿回去煎 戰爭就是這樣爆開了 

老爸本來就不爽每個人的生活態度 只是悶在心裡 不想碎碎念 

就是因為討厭他念 所以他在家 沒人想整理家裡 因為弄的不好 

他就嫌來又嫌去 我就成為他發洩的犧牲品 真的很氣呀 所以

我就回嘴啦 不過啊- - 他真的很會念念念...聽了...

就是煩呀 算了 都吵完了 打算明天來去捐血說 下午就回家

是挺想這樣啦 可是我實在很懶的在跑去租書 明天在來想要怎麼

樣好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