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打工,感覺還不錯~因為一進去,看到的是熟人,
一個是國中同班的小冬瓜,一個是嗯...前男友的前女友,
我認識她很久了,=.=誰叫我跟她國小、國中、高中...
淵緣很深~一開始小冬瓜就叫我包麵包,嗯..果然是有技術
的,我包的很醜-.-”真是有點丟人,再來,就叫我閒閒去
背價錢,不過裡面的麵包好多種,價錢雖然一致的不多,但還
是ok的!用餐時,我還特意問了一下,問巿小姐的薪水,一
萬七,還ok,月休"五"天,餐點店裡會負擔,唯一的就是我
們要走來走去,監視器杯杯會偷看-.-我們有沒有偷懶,突
然發現原來時間是那麼的慢>"<,但是門巿跟工讀價錢不一樣
的..而我卻還不知道工讀時薪多少-.-明天要來去逮店長
然後,問她問個清楚...
  十一點多才回到家,畢竟盤點、冰東西都是事後的工作,
還是得做,回家之後,媽咪就問我做的怎樣,回了一句還不錯
然後媽就說啊,你爸在念我叫你找的工作怎麼做的那麼晚..
原來老爸在擔心0.0..嗯~很感動..後來老弟說老爸在樓
上看他玩電腦,發現我買的鞋..說了一句很俗-.-
聽完老弟的說法..感動瞬間被爆笑所蓋過去了啦~”~老爸真
不會講好聽話..總結嘛..今天的工作還不錯...
只是自己不耐站..搞的自己腳酸腰酸-.-”簡直是個老婆
婆...真是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