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跟老媽去瑞興吃(就是青年啦) 繞了幾圈 最後決定

吃那家一直都在的蒙古烤肉... 然後我去夾在的時候....

試問 1.上面是不是寫一個碗 隨便我們夾.. 吃不完的話 要多算錢?
那隨便我們夾 若我們吃的完 是不是就ok了呢?

2.若是遇到我醬子的情況 不知道大家心情是如何...

回到主題 就是夾 然後菜一定會掉吧.. 沒人會菜夾的平平的 然後就去

結帳嘛 所以我就一直夾 有些菜就掉下去了 然後有一個阿婆就走過來

說 小姐 你的菜不要一直掉下來 都掉到別的菜裡面了

然後 我心裡想 菜也不可能都我掉的 而且... 我從以前來這邊吃 都是醬子夾

之後 她又說 小姐 你不要這麼貪啦 整個火都快冒了= =

更火的是 以前結帳時 就拿過去 他們人就會接手 竟然要我走進去放~

其實 我已經很客氣了= = 如果我一火 會夾更多 只是會吃不完 所以我只夾

跟老媽吃的完的份量~~ 可是 聽了就是很火大 就是不爽= =' 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