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芙揪團成功啦!! 終於下定決定又給他開了一次團~

不過本身我也沒打算超收 親朋好友揪一揪就過了半~ 要給他撩下去

冬天是個發胖的季節- - 阿爸 對不起 我又要害你發胖了!!〔被巴

因為泡芙都是進老爸的肚子裡〔笑倒

謝謝朋友的支持 讓我很快的結團 也感謝合購版的網友~~

蠻快就結團了 只差收錢 然後泡芙到貨後的面交...

************我是分隔線****************

感冒終於好一點了 不過鼻水還是一直流 - -” 真糟糕~

哈尼幫丫弟組了主機 星期五我弟就可以擺脫那台惡夢了... 哈哈

他可是等了很久才下定決心要買喔.. 早就想換了 只是礙於~

呵呵 不過能擺脫 真的很開心 因為它好老了喔...我高中到現在

至少有六年~ 沒動作也會自己從開機..有夠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