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夠衰啦 今天中午要去饌記吃麵 結果 為了閃貓咪 我雷殘....

我承認自己速度不慢 但也沒快到哪去.. 只是因為貓咪過去時 我前面一台車

剛好過來 結果牠就轉回來 結果我剛好要騎過去 結果 我一煞車 車身有點

歪 結果就打滑了 左邊身體就著地了!! 結果屁屁好痛..

差點爬不起來 結果試了幾次 爬起來 先把車扶正 我就去找小貓咪了..

但是牠不見了 所以 我也上了車 打算吃完飯 來去看醫生 不然 哪知道撞到屁股

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啊 結果 瑞生的醫生說 除了左邊手足的擦傷 屁股沒什麼問題

因為如果傷到骨頭 你是爬不起來的 所以只是肉痛 但也要痛個七十二小時

我的媽啊 回來我媽用肌樂噴了我屁屁幾下 超刺的 不過 她剛吃飽就來看我屁屁

還蠻可憐的 還好沒反胃啦 〔笑倒

不過也得休養休養了 實在 出門不利=  = 我媽說 下次 看情況閃

不要為了閃動物 害自己或害到別人 ... 只是 這種選擇 讓我好為難..

不過當危急他人或自己 這種選擇 卻是非做不可


嗚嗚嗚 繼續哭我的屁屁 屁股痛痛...〔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