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夾心餅乾真的不好做 不了解 為什麼會這麼悲哀 不懂 真的不懂

聽誰的 各有各話 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 一切惡源皆是錢

這個人吃人的社會 沒有錢萬萬不能 你可以為了錢沒有家人沒有朋友沒有健

康 就是不能沒有錢 在這裡 他跟我說什麼 她跟我說什麼 

他說她 她說他 我聽的很累 看的也很累 惡性循環何時會了啊

我承認 他們都有怨氣 而他不能跟其他人說 只有我 因為我會聽

但我 其實聽的很茫然 因為 我不懂了 也真的看不明白 到底誰是誰非

但 這裡 有需要要弄清楚嗎? 我混亂了 全都是我最親愛的人 其實他們都是錯

還是對 真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 為什麼要弄的如此糟糕 好累人啊

好笑的是 在各自怨對方的同時 還要跟我們講美化對方的話 要我們別怨對方

他真的很氣he 她真的很寵he 我們也很放縱he 所以 我們都是罪人

he很愛逃避 he真的很愛回他的嘴 惹他厭 我們也沒he的法

因為跟he溝通 偶爾可行 但大多都是he打了一堆槍回來 對他來說

he早晚會被他趕出門 他說 她會被he虐待 要我們二人等著看 

我站哪邊都不對 大家都想出去 算了 我出去可以了吧 

我若幫他 她會說我背叛 我若幫她 他也會說我背叛 前例可循

例例是借鏡 真的 我不想要醬子的生活 我討厭醬子 明明大家都是對方最親愛

最親蜜的人 為什麼 會是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