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到制服 代表我的便服日就結束了 今天上班就穿著紅色制服

哈 我的前輩沒來 因為感冒 所以 我自己就自求多福了

還好 另一位前輩主機送修回來了 等於她也不會跟我擠電腦

所以今天作業算快了 還有餘裕幫人做事 呵

不過快月底了 我的另一項作業也快逼近了 那就是結帳

-口- 學都學不完 難怪有人第一天上到一半就溜了

我是還沒有到偷溜啦 之前那份會計也做了二天 還有領到二千塊說

所以~~ 不算沒錢啦 不過星期一才幫我加入勞健保..

我苦苦等候著我的健保單說 要去看皮膚跟牙齒...

今天牙齒不痛了 手指還是裂的厲害... 唉~

好了...今天也沒什麼事 所以~ 就醬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