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上班日真的是很難提勁 然後事又多的日子....

今天算上星期五的報表 又學了一個新東西 叫做算獎金週結

那個真的是很討人厭的獎金報表 但又不得不算...

我真的覺得外藉的比台灣的難算太多..=口=

不過下午送來的今日報表 總算好算一點了 不過明天還是要注意一下

總是粗心一下 這樣會害我的下一關難過 會被退回來重算

那真的吃力不討好呢...

晚上跟國小同學一起討論同學會的事..這次我學乖了~

事情通通推出去...哈哈.. 反正我那天也是要上班=口=

所以 我大概是趕回來換衣服..補妝

然後老師也要去 真是令人吃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