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雨一直下 下到我都覺得自己快長菇了 也不能做啥

哈尼這星期有放 所以他又下高雄 不過因為家裡養了幾隻新鳥

很吵 他睡一樓怕吵到 所以最後是 老妹去同事家睡 他跟我睡?!

讓他非常之開心 不過雨一直下 一停我們就出門 但逛個大賣場出來

又下雨 厚 都不能好好玩 好好逛 不過我們八月已經確定要出去

玩 要來去渡假 去墾丁 住villa 好好的玩個一天....

應該是沒有要衝去海邊 但會去逛大街 還有在渡假村裡面玩水

過個悠閒沒有電腦的日子... 不然老媽都說我中毒已深...

正在考慮買新泳裝耶... 是有一套 但是覺得..想買個不一樣的

好吧 我承認 我想買新的 哈哈哈.... 那套是老媽挑的...

這次墾丁住渡假村 真期待耶.... 啦啦啦 相信哈尼跟我一樣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